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Adidas官方網 E1Ap FN3 NnTR1

嗯……老師跟 愛迪達 說過,得饒人處且饒人,你這些東西還可以吧!但只此一次,以後千萬別來惹 New balance ,否則 New balance 決不放過你!利維坦 New balance 撤!說著他一揮手,將星鋼劍和古雷掏出的東西都塞到空間戒指裡,拉著利維坦,逃也似的離開了古雷的房間。直弄得古雷與珍妮心裡一陣愕然。怎麼……怎麼好像反倒是 New balance 把他嚇跑了呢?古雷也不止血,半響後喃喃地說著。

果然像克萊德所說的一樣,神劍誓言在不久後便一下子消失在奧萊特手中,想來是隱藏在 紐巴倫 體內了。之後奧萊特又交給克萊德兩萬金幣,順帶將當初從古雷那裡敲詐來的一小塊墨鋼也給了 New balance 。克萊德早已把奧萊特當朋友,也不跟 New balance 客氣什麼,欣然的接下了金幣和墨鋼。尤其當奧萊特掏出那一小塊墨鋼時,克萊德滿眼放光,恨不得一把搶過來。

奧萊特與克萊德又說了些事情后便趕回學院了。 New balance 現在真的是想抓緊一切時間來修煉。還是等突破之後再說吧!回到學院,奧萊特並未將神器的事情告訴利維坦。倒不是因為 New balance 不信任自己的兄弟,而是奧萊特在矮人堂時答應了克萊德不將神器的事情告訴任何人。畢竟這種事情太過重大,一切都得小心萬分。隨後的幾天裡,奧萊特感覺到,無論 New balance 是修煉魔法,還是修煉鬥氣,其速度都要比 New balance 得到神劍誓言之前快了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