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New balance icN7 n5f mSoDD

人躺臥在裡邊,只感到身體生出了一股難以言喻的美感,竟是那麼地舒服。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隨著那陣嘰里咕嚕的外星語,唐明竟然不由自主地,就那樣迷迷糊糊地昏睡了過去。彷彿就在入睡的那同一刻,唐明耳畔響起​​一聲巨大的轟響聲。猶如被轟雷轟炸了一下, ugg 即刻被那股突如其來詭異巨響的驚覺了過來,霍地睜開眼睛。然而, ugg 澳洲 剎時間懵住了!

唐明腦海裡跳出來了這麼一個瘋狂的念頭。沒錯,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猛然現自己已經不是在機甲的營養艙裡了,而是身處一個全然不同的環境裡。映入眼簾的一幕幕景象竟是如此地奇妙而怪誕! ugg 澳洲 肯定是在做夢吧?唐明暗大感驚訝道。可稍後 ugg 澳洲 就察覺到不對勁之處了,自己的心口有股錐刺一般的疼痛,是那般地生猛,清晰無疑。 ugg 澳洲 因此立即意識到,自己這並不像是在做夢,赫然擺在眼前的而是活生生的一幕情景。

無數同樣的人聲在耳迴響,唐明只聽得大腦刺痛。猛地,他兩眼瞪大了。 ugg 澳洲 …… ugg 澳洲 怎麼突然聽得懂小婉 ugg 澳洲 的那種外星語言了?這一驚唐明吃得可不小,這本完全是不可能生的事情卻出現了。季麗雯上官?這兩個若聲若熟的字眼反反复复地在他內心裡翻騰。緊接著,唐明又聽見很多稀奇古怪的聲音傳了過來,而且都是外星語,他全部一清二楚地聽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