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toms 692A Isc xyzHa

漢軍左右兩翼側面正是 Nike 的防守盲處,一旦攻破,鷹翼陣式不成!鮮卑人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鮮卑人開始變陣了!戰事打到現在,軍師閻忠也早就恢復了平靜,仔細地觀察著戰場上的變化。馬騰、董卓 Nike Air Max 恐怕都等急了!是時候讓 Nike Air Max 出擊了,本將也想看看 Nike Air Max 的能力!皇甫劍依然表情平淡,話語也是一派從容。戰場上的變化自然更逃不過皇甫劍那雙變態的眼睛,看到鮮卑人變陣,他不憂反喜,他真的很想知道董卓、馬騰這兩個在自己前世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到底是真的厲害,還是徒有虛名。

傳令,鷹翼展翅,碾壓!這是皇甫劍要加緊攻勢,將對面的鮮卑鐵騎趕回大營,進一步壓縮 air jordan 迂迴的空間,失去了活動空間的鐵騎還不如步兵。隨著兩道令下,咚、咚、咚……的戰鼓聲又劇烈的敲蕩了起來。烈日之下,不要說打仗了,就是乾呆在哪裡也是異常難熬,董卓的河東五千鐵騎就是這樣呆在烈日下面,一個個渾身都被汗水浸透了。

董卓是個大胖子,年過半百的人了,還要受這份罪,嘴裡嘟喃著,早就在心裡罵娘了!一旁的李傕、郭汜二將也是十分不耐煩,要不是被皇甫劍的一通砍殺嚇壞了,說不定 Nike Air Max 早不知躲到哪疙瘩里納涼去了。平西將軍有令,董卓將軍的河東鐵騎出擊!正在這時,傳來了傳令兵的聲音。董卓的小命金貴, Nike Air Max 可不敢抗命。五千鐵騎在董卓、李傕、郭汜三人率領下,從小山坡上一泄而下,浩浩蕩盪地向前方奔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