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Nike新款鞋子型錄 Lwgi PCu Yikz2

劉備向來都是衝鋒在後,逃跑在前,那一次不是跑得比兔子還要快。這不,二弟關羽冒著箭矢在前面坐鎮指揮, air max 女鞋 卻在後面充當監軍。功勞是 nike 的,苦勞的是別人的!不要讓敵人爬上城牆!城頭上,守將丁皋再一次cào刀,再一次吼道。但這一次卻是應者廖廖,不是城頭上的守軍不聽丁皋校尉的號令,而是城牆上就只剩下這麼多守軍了。

轘轅關城頭上僅剩下來的守軍,最後一次揮動 nike喬丹台灣 手中戰刀,向扣在城牆上的粗繩砍去。四百條麻繩被砍斷了二百條,還有二百條牢牢地掛在了城牆上。經過一個多時辰地努力,終於有二百餘曹軍到達了城頭。城頭上的守軍也在完成 nike 最後一砍時,大部分中箭倒地,活著的守軍已不到百人,而且還是人人帶傷。守將丁皋看著一個個奔上城頭的曹軍,臉上現出了深深悲意。

劉備身邊那一千親兵爆發出了一陣歡天喜地的狂嘯聲。劉備喜極而泣,顫抖著命令守在身邊的一千親衛登城!在 nike 想來,眼下大局已定!咚、咚、咚……幾乎是在同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到了丁皋耳中。在這緊要關頭,大將張銹帶著三千jīng銳趕到了城頭。將軍……鐵漢丁皋流下了喜悅的淚huā, nike 終於等到了援兵,轘轅關終於守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