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jordan籃球鞋 oA0J X7J 4dSpT

http://www.niketaiwan.com.tw/ Nike慢跑鞋,陳曦自然也想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好在與阿森納隊的比賽中像霍德爾所說的那樣,拼到最後一口氣。只是,熱刺又沒有專程為球員們進行洗腦,陳曦這個不明真相的傢伙實在是很難進入這樣一種情緒之中。為了爭奪領地,兇猛的獅子會展開殊死搏鬥,足球俱樂部也一樣。但對位於北倫敦、大本營相隔不過3英里的阿森納和熱刺來說,德比的意義卻不是僅為爭奪地盤和球迷這麼簡單。

事實上,不管是熱刺還是阿森納球迷,從前 Nike 都很難把切爾西放在眼裡,更不要說富勒姆、查爾頓、西漢姆和米爾沃爾了。關於熱刺與阿森納之間的德比情緒,說來也不是相互對等的。熱刺對阿森納的仇恨更深,阿森納對熱刺的敵意,很大程度上只能說是一種自衛反應。阿森納誕生於泰晤士河南岸,於1913年把主場從南倫敦北移到伊斯林頓的阿森納球場,也就是日後人們熟悉的海布里,而那裡距離熱刺的白鷺巷只有區區三英里,這讓熱刺球迷非常不滿,兩隊仇恨的種子由此種下。

NIKE官網,那個賽季熱刺排名甲級倒數第一,而阿森納在乙級只排名第五,按照正常情況兩隊將在英乙相逢。不過,由於戰爭甲級聯賽中斷了4年,1919年聯賽重開時,組委會決定擴軍,將甲級隊由20支增加到22支。當時聯賽中並沒有一套正式的製度規定哪些球隊應該降哪些應該升,阿森納隊主席諾利斯就把握住這一點大作文章。當時的規則是降二升二,英乙冠軍德比郡和亞軍普林斯頓升級沒有爭議,剩下的兩個名額則將在英甲第19位的切爾西、20位熱刺,以及排名英乙3至6位的巴恩斯利、狼隊、伯明翰和阿森納之間產生,最終決定是通過投票決定哪兩支球隊能參加甲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