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愛迪達 ygp9 1C8 MmbBV

想當初,剛剛接觸橄欖球的時候,兩人因為速度快,都選擇了跑鋒這個位置。那時的陳曦就比丹尼做得更好,然而 紐巴倫專賣 初中時的橄欖球教練卻發現了陳曦的另外一個天賦,那就是視野開闊,頭腦思路清晰,組織能力強。於是乎就讓 toms 改打了四分衛。顯然,在那個教練眼中,一名頂級四分衛可比一名頂級跑鋒更難得。結果,陳曦迅速的就適應了新位置,然後就成為了享譽整個倫敦地區的學生明星四分衛。

好吧,我相信你在足球方面或許也有同樣的天賦。但是對於深愛的橄欖球,你難道可以如此輕易的就放棄。難道你忘記 紐巴倫官方網 的夢想了嘛?丹尼-威爾顯然還是不想一直和自己並肩作戰的親密戰友就這樣放棄自己,他一臉傷感的說道。聽丹尼說起 toms 的夢想,陳曦腦中浮現出了一段屬於這具身體中的記憶。記憶中,兩個大概七八歲的小孩一人手捧著一個破舊的橄欖球,坐在電視機前。

toms,兩個滿懷信心的準備為英格蘭橄欖球的第一座世界杯冠軍而慶祝的小傢伙卻見證了英格蘭隊一場慘痛的失利。最終,作為橄欖球的發祥地,英格蘭隊只能屈居亞軍。兩個小傢伙哭成了淚人,最終,兩人擦乾了眼淚,兩隻小手握在了一起,將拿下世界杯冠軍作為了共同的夢想。而兩個小傢伙也用驚人的毅力一直堅持著這個夢想,但如今,在兩人只需要再等半年就要成為職業球員的時候,陳曦卻選擇了放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