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Converse官方網 CXdL Vfb BeiqC

別說是元嬰後期七層巔峰的修為的丹銅,就算是元嬰中期六層巔峰的丹鐵,木易對上了也只能勉強一戰,最後也只是逃跑的命。以木易結丹期大圓滿之境的修為,又修煉了'斬仙四十九式劍技',再加上 喬丹4代 那強大的身體,就算遇到元嬰中期三層,四層修為的修真者, nike鞋 也有能力與之一戰,同時也有很大的把握將其斬殺。雖然有強大的身軀和恐怖的劍技,但 nike鞋 始終是結丹期大圓滿之境的修為。

因為木易擁有強大的身軀和劍技才能彌補結丹期和元嬰期的巨大鴻溝,但,即使如此,以木易現在的綜合實力也就相當於元嬰中期四層的修為。別說木易不是真正的元嬰中期四層的修為,就算 喬丹女鞋 真是的,在沒有強大身軀和恐怖劍技的支持的情況下,對上丹鐵這元嬰中期六層巔峰的 nike鞋 ,也只有死路一條。元嬰期之間,不說每一境界之間的差距,就連每一層之間都有很大的懸殊。知道沒有實力與丹銅 nike鞋 一戰,木易果斷的選擇逃跑。不能,如果是在沒發現之前還有希望,但是現在被發現了,無論如何也只能與之硬戰,只有在戰鬥的時候,你想法逃跑,向丹霞山的深處逃跑。說到這,素兒提醒道:在丹霞山的深處,有一個危險的存在,我感覺只有那裡才能逃過 nike鞋 的追殺。聽到素兒的話,木易心中一沉,最後一咬牙,既然這樣,那就戰罷!

你捨得出來了?丹銅見到木易現身,冷冷道: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何與我丹宗為敵?說著,丹銅和丹鐵同時催動體內的靈氣,準備隨時對木易進行攻擊。看到對方的反應,木易露出諷刺的笑容,看來 nike鞋 還真把我當成了勁敵,呵呵。說到這,木易神情一正,淡淡的道:現在我告訴 nike鞋 ,我就是 nike鞋 丹宗一直在找的楊易,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向 nike鞋 丹宗的弟子下手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