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太陽眼鏡 z9QX uh7 v31hg

王鑫這個時候到是突然明白過來了一些事情,以前 太陽眼鏡 toms鞋 都是看到別人用各種不光彩的手段發財致富之類的, toms官方網 還總結出來了殺人放火金腰帶之類的順口溜。也許那些人真的是憑藉著小部分的手段拽了幾年,然後就扑街死在路邊了呢?而現在, toms官方網 王鑫不就是這樣一個倒子麼?之前 toms官方網 就跟主角一樣的順風順水,大手段小手段用了無數,發家致富,但是現在呢?

王鑫在後悔,同樣余斌也在後悔, toms專櫃 在後悔自己為什麼要收了王鑫的錢,為什麼要傻乎乎的真的收錢辦事兒。沈紅星現在可是沒空管那兩個混蛋, toms官方網 現在回到了桂林,開始跟張一謀等人繼續拍攝奧運會的宣傳短片。這個宣傳短片雖然之有短短的8分鐘,但是實際上拍起來比拍一個完整的馴小時電影還累人。這個宣傳短片對於剪輯的那種精益求精的要求就比普通電影變態多了,沈紅星和張一謀等人,現在差不多拍了一大半,但是膠片已經都用了醜。

這工作量得多大?而且還是幾乎沒錢拿的,,其實這個什麼申奧委員會特聘的導演職位,那也就幾千塊幾萬塊的一點工資而已,就算是高到幾十萬幾百萬,這些錢還真進步了沈紅星的眼現在沈紅星就就跟傳說中的比爾蓋茨一樣,如果在路上掉了一個錢包,那麼用來彎腰撿錢包的時間如果用爪乍的話,那能賺的的錢絕對比錢權甲面的錢多一一對於沈紅星來說也是一樣,如果 toms官方網 把這段時間和精力用來拍自己的電影,那不多說,幾億美元還是可以賺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