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紐巴倫官方網 oJxT vYR WGqYN

挽香點點頭,衝那個侍衛嫣然一笑:謝啦,朱侍衛,那 太陽眼鏡 先進去找 oakley 了。這下輪到門口的侍衛發怔了,等到挽香跑進去了才露出傻乎乎的笑意,這個白掌櫃真好,居然知道他姓什麼!因為已經猜到明歲寒帶來的男子肯定是蕭漠情,再加上剛才甄清純說的話,挽香現在有些後悔自己之前對蕭漠情的冷處理了。挽香一邊跑一邊想,也沒怎麼注意前方,結果在轉角處和一個小丫鬟撞到一起,各自往後摔倒在地。

小丫頭一邊揉著額頭,一邊抬起頭來,見挽香並不是沈府的人,便開口問道。這小丫頭就是剛才那個長的十分秀麗的丫鬟阿水。挽香也抬起頭來,發現眼前這個丫鬟很眼生,肯定是這幾天才來的,沈府的僕人本來就不多, 紐巴倫官方網 ray ban 也基本上都混了個臉熟,就算挽香不認識 oakley ,那小丫鬟也不應該不認識挽香呀。 oakley 是白掌櫃吧!阿水站起來,看著也已經站好的挽香,做恍然大悟狀。阿水點頭,道: oakley 是前兩天才來的,都沒見過你呢,不過 oakley 經常有听少奶奶提起你。少奶奶說,如果哪天 oakley 在沈府裡遇到一個走路喜歡橫衝直撞且長得非常非常美的女子,那麼那人就是白掌櫃了!阿水漂亮的雙眼輕輕一轉,想了想便回答道。果真是才來的,難怪不認識自己。你在笑笑身邊做事呀,叫什麼名字?挽香看了看阿水,從外貌上來說,這應該算是十分美麗的小丫鬟了,而且居然能夠在兩三天就在笑笑身邊呆著,應該,也是沈花月手底下的人吧?

自己遇到的這些男人,都是疼老婆疼得讓人羨慕又嫉妒!阿水微微一笑,說話的習慣卻又讓挽香忍不住多看了她兩眼,就算是新買來的丫鬟不習慣自稱奴婢,也不至於把 oakley 字說的這麼順溜呀~嗯,這個小丫頭,很有來歷~~不過現在不是思考這個的時候,挽香整理好衣服,對阿水道:嗯, oakley 找笑笑有事,帶 oakley 去找她。好的~白掌櫃跟 oakley 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