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SGKO YgS 37YvN

對著夙歌說道;少爺!事情辦理好了,明兒就可以入學。夙歌停下了拳腳手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全身黏黏的,非常難受。 LV 不知道福叔是用什麼原因,也沒有必要知道。夙歌恩了一聲,便回房沖澡去了。開學的第一天,學院已經有很多人入校,夙歌站在學院大門。這時的大門口已經有非常多的學生在,這里大多數都是昨天報上名的新生。

夙歌后面也站著福叔,福叔的表情一如既往。就像沒有生氣的機器人,平板著臉。夙歌搖頭,多無趣的人啊!這時一個小小身影靠近,一個穿著鵝黃色衣服的女孩大眼滴溜溜的看著夙歌,偷偷打量著 LV包包 。夙歌也注意到了那女孩,被人這樣裸的打量,想忽略也忽略不了啊!夙歌回頭看了眼那偷偷摸摸靠近的女孩,不長不短的頭髮剛好披肩。

GUCCI,挺巧的鼻樑配上精緻的瓜子臉。夙歌暗自點頭,以後長成一定是個大美人 nike air max。再往下看,凸顯分明的鎖骨讓人想撲上去嚐一口,胸部上的衣服領口很寬,隱約看見了那兩團肉擁擠而成的乳溝。柳細芊藥,穿著緊身的褲子把大腿修長的美點暴露無遺。夙歌看見這女人唏噓一陣,清純的外表配上風騷的裝扮。女孩靠近夙歌,與夙歌站在一起。雙眼不時瞟了眼夙歌身上去,讓夙歌很是鬱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