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ghd dolwf qabbt ouvzr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室外,洛昀寧正在焦急的等待著。當初 魔聲耳機 突破之時,只要了個時。當然 魔聲 是五條經脈,但是 魔聲 的體質異於常人,吸收速度極快,才會很快突破。天明,突破了嗎?洛昀寧擔憂的問道,因為室內並沒有太大的能量波動,所以 魔聲 才這般問道。記得 魔聲 次突破之時,周圍的百米之內不斷震動,發出的聲音足讓聖城的每個角落聽到。沒有, 魔聲 遇到了道經脈,剛剛打通了第一條!

還有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荒賽就開啟了,照這樣的速度真的很難突破!洛昀寧震驚的叫道,她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一旦突破,後面的晉升可以是一帆風順。一直到混沌境界前,將會非常簡單,洛昀寧即吃驚有替他感到高興。沒有想到聶天明竟然比她還逆天,當下震驚的道:既然如此, monster官網 幹嘛還要出來,繼續修煉啊?著關懷的洛昀寧,聶天明輕輕的『摸』了『摸』她光滑的玉龐,喃喃的道: 魔聲 先出來買點丹『藥』!

洛昀寧震驚的問道。呵呵,遠遠不夠,至少需要億丹『藥』!聶天明尷尬的笑著,聳了聳肩。億,可不是數目,容 魔聲 想想辦法!聽到億,洛昀寧黛眉立刻緊緊的皺了起來,當下陷入了困境。輕輕的把她摟入懷中,聶天明淡淡的笑著:不用擔心, 魔聲 有辦法!可是你去浪費時間,還是 魔聲 去吧!洛昀寧在他的懷裡柔情的道。也好,不過 魔聲 先給你一瓶浣溪水,你先去梵佳拍賣行把它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