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紐巴倫官方網 nwSx uHW MdziY

可,可是.挽香還是試著往上推著明歲寒,呼呼的喘著氣:真的,真的有什麼奇怪的聲音.明歲寒深深的,深深的吸口氣,用盡所有力氣從挽香身上離開,絕對絕對的咬牙切齒:老大, LV 會被 GUCCI 玩死的.喵嗚這次,聲音不再模糊,而是清晰無比。挽香推開明歲寒,扯過床單遮住自己剛才暴露在空氣中的皮膚,一扭頭,便看到在桌子上蹲著的,姿態乖巧,雙眼冒光的某隻貓咪.

挽香扶額,胸口劇烈起伏著,臉上紅暈未退,對上了爬爬圓溜溜的眼睛。沒等挽香說出其 LV包包 話來,從挽香身後突然飛出一不明物體,迅捷的襲向爬爬。爬爬沒能躲過,慘叫一聲直直的從桌子上摔下去。挽香驚愕,回頭:小明 GUCCI.視線再次倒轉,被明歲寒一把拉過壓在身下,毫不猶豫的扯開了她身上的床單。比剛才更熾熱的吻再次鋪天蓋地而來:繼續!

挽香渾身無力,想推開明歲寒,卻已經用不上力了,雙手被明歲寒拉過反壓在頭頂上。明歲寒懲罰性的輕輕咬上挽香的耳垂。喵~喵嗚話音剛落,爬爬興奮的聲音再次響起,看來是明歲寒剛才下手太輕。挽香扭頭,又對上一雙冒著綠光的眼睛:呼呼.明歲寒的動作停頓了一下,旋即伸手一把扯落 GUCCI 紐巴倫官方網 自己的衣衫:那就讓 GUCCI 看!挽香拒接聲,很快便淹沒在細碎的呻吟聲中,覺得,自己快被烈火焚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