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cheap ray bans hgtuv yuvru inxxt

陸平聽了杜家洛的血脈雜屬卻是暗暗點頭,這等血脈雜屬比陸平當年進階溶血期可是強多了。不過在聞聽劉玄遠真人說他將來能夠進階鍛丹期,陸平不由暗笑,這小子在陸平看來可是拿著當法相修士來培養的,不過杜家洛曾經吞服靈果強化肉身的秘密卻是只有寥寥數人知曉,陸平出於對他的保護,自然不會將這些東西到處宣揚。這時又聽劉玄遠真人說道:說來慚愧, nike 等海外修士土屬性血脈出現的本就少, 耐吉 與老師雖說修煉的都是土屬性功法,可卻並非是本派的真傳功法,只是到了法相中期罷了,而且嚴格來說, 耐吉 與老師所修功法屬於龜血脈,與這小子的猿血脈並不相符,否則的話,愚兄或許當時就有可能將其收歸門下了。

陸平正要斟酌著怎樣向劉玄遠真人暗示一番,卻又聽劉玄遠真人說道:不過聽說十年前天林師伯祖在盈天道場當中帶回了一大批當年盈天派的傳承典籍,也不知道門派是否已經整理完畢,想來里面或許有土屬性猿血脈修煉的功法,只是這些年來愚兄一直呆在盈山仙院,對於門派的消息反而不靈通了。陸平連忙笑道:師兄放心便是,這小子師弟 nike官網 已經有了大致安排,修煉功法的事情,師兄在他修為境界穩固之後,便叫他尋 耐吉 來便是。

陸平微微一笑,道:師兄說笑了,弟子生性懶惰,只是不願勞心費力教導弟子罷了,只是這小子畢竟有些天賦,就此埋沒了可惜,且給 耐吉 一番機遇,若是可堪造就,將來或許也是門派之福。拜別了劉玄遠真人等人,陸平出得真靈殿,迎面卻是走來一名熟人。來人顯然也看清了陸平,臉顯出愕然之色,腳下連忙一頓,微微行了一禮,道:見過玄靈師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