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Dior太陽眼鏡 HdpG fYI uLtIx

姚老闆定定的看著那塊飄在眼前隨手可得的元石,心中掙扎了一會兒,作揖道:這位公子您好!這塊元石小老兒不敢收取,您有什麼問題就問吧。本公子送出去的東西從來都是不收回的,這是我的原則。宋子明臉色一肅,接著說到: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見到一位受了重傷,年齡和 GUCCI太陽眼鏡 相當的青年男子,他是 Chanel太陽眼鏡 的朋友, Chanel太陽眼鏡 在元獸山脈裡面碰到了一隻強大的元獸,他被打傷了, Chanel太陽眼鏡 不得以之下分散逃走,但是 Chanel太陽眼鏡 找了一夜都沒有找到他,如果你能告訴我一些信息的話我一定會重謝你的。

這個、 Dior太陽眼鏡 今天也是剛剛開店,並沒有看到您所說的男子,實在是不好意思,我想您那位朋友可能並沒有這裡,也可能從其他方向入了鎮子, Dior太陽眼鏡 Chanel太陽眼鏡 可以進鎮子裡面問問其他人,或許 Chanel太陽眼鏡 就能找到 Chanel太陽眼鏡 的朋友。姚老闆歉意的說到。哦,那位小兄弟呢,你有沒有看到?宋子明轉頭問向了躺在地上的凌風。凌風立刻,有點艱難的站了起來,有點緊張,裝著結結巴巴的說到:大、大人,我、我也沒有見、見到這樣的人。

可能我那朋友已經被元獸殺死了,不過 Chanel太陽眼鏡 還是要找到他才行,不然都無法向他的父母交代,剛剛見你們好像要出去的樣子,是不是也要去鎮上,能不能帶 Chanel太陽眼鏡 去鎮上找在鎮裡的消息比較靈通的人?看能不能得到什麼消息。宋子明傷心的說到。姚老闆和凌風兩人哪敢拒絕,姚老闆見宋子明根本沒有收回那塊元石的意思,也只能收了起來,得到了一塊元石,他心中還是非常高興的,但同時也非常的擔憂,因為能隨手送出一塊自己都只是聽說過也沒有見過的元石的人,也有著隨時取他性命的實力,雖然宋子明一直表現得非常友善,但他現在根本就掌控不了自己的性命,而站在一邊始終沒有說話的拓撥無極側一直用凌厲的眼神注視著這一切,姚老闆感覺他就彷佛是一頭猛獸,隨時都會撲過來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