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匡威 hKTK hKs Os8X3

而這次沈紅星要拍攝的《水晶之夜b》中因為要涉及到洛杉磯的毀滅等鏡頭,那可愛的小孩子們自然是少不了的。所以,沈紅星就不得不親自跑到美國去一趟,主持招收演員以及試鏡的事情。到了美國之後,沈紅星先是很壞心眼的聯繫了哥倫比亞三星公司的人幫忙聯繫住處以及拍攝所用的攝影棚。為什麼說沈紅星壞心眼了呢?因為沈紅星按照歷史上面所發生的事情,知道只要是 彪馬 的紅星公司公佈了那個代號是【紅】的攝影機以後,整個索尼集團都會跟 Puma官方網 翻臉——因為現在市面上的數字攝影機就索尼一家有,而且一台還賣15萬美元!

結果這樣廉價組裝出來的設備,Puma鞋,那清晰度什麼的比索尼的還好,售價還比索尼賣的便宜了10倍,那不是活活的打索尼的臉麼?俗話怎麼說的來著?斷人財路,那就等於是殺人父母,沈紅星要真是發布了【紅】 匡威,那可不是斷一個人的財路,等於是要斷全世界索尼員工的財路!這還能不翻臉?所以,在預計到未來會翻臉的情況下,要是善良點的人,那是直接不好意思在用別人了——本來嘛,說的迂腐點,對別人有回報了,才能心安理得的用對方不是?

找了哥倫比亞三星公司的人幫忙之後,沈紅星留下了祝嘉欣在酒店里居中協調哥倫比亞三星公司那邊的事情,而 Puma官方網 則是帶著高原造訪朋友去了。到了老黑威爾史密斯家的時候,沈紅星按了半天門鈴都不見人來開門,正要打電話尋找威爾史密斯的主人——傑達史密斯的時候,只聽得一個有點耳熟,但是絕對不是威爾史密斯那費城口音的男聲通過電子問答器問道: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