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cheap jordan for sale aliib cxphv glvjo

生怕出聲後,其中犀牛伸出一腳,踩死了自己。又一次劇烈的碰撞,又一次心靈的震撼!兩隻犀牛足足碰撞了上百下,地面已經陷下去數十米了。兩隻犀牛才出現了疲憊之色,但是沒有誰準備停下來。 魔聲耳機專賣店 看,前方的那隻犀牛!僷邪突然冒了​​出來,指著前面的那座小山,興奮的說道。順著狐爺爪子所指方向,聶天明看到一個極細的銅環,深深套住了犀牛的獨角。

那是雀武鎖!聶天明興奮地叫著。難怪之前沒有人能取的,並不是每一隻上古犀牛都有。就算遇到這一隻,聶天明也沒有把握取下 魔聲耳機 。不過看這個陣勢,至少會有一隻犀牛會被幹掉。到時候,可以趁機偷襲一下,取得那件靈器。還沒有等聶天明想完,兩隻犀牛又撕咬起來,由之前的碰撞,改變成如今的撕咬,近身攻擊了。其中一隻犀牛終於出現了虛脫的跡象,另一隻趁機用犀牛角深深的插了進去。

這只犀牛也被徹底的撞開了,但是鮮血立刻噴了出來,不到十秒鐘,整個地面鮮血橫流!那隻受傷的犀牛發瘋般的怒吼著,用盡全力撲了過來。呼呼……終於結束了!聶天明看著兩隻癱瘓的犀牛,長出了一口氣。此時 monster官網 已經身後重傷了,絕對沒有攻擊力。腳底重重的踩了一下地面,聶天明快速的跳到其中那隻犀牛身上。那隻上古犀牛隻是低聲的怒吼了數聲,並沒有採取任何動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