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cheap toms xqdbj eodsn vffps

聶天明自己知道,若想在這裡突破到天元境界,這基本是不可能的。這裡資源極度匱乏,就算靈藥也得要到樹林深處去採摘,萬一遇到強大的妖獸,恐怕自己想逃也逃不掉。雖然自己已經以極快的速度修煉到了煉心境界了,但是距離天元境界還差好遠,恐怕也不是一兩年就能達到的。聶天明看了看虛空老人,有些沮喪的說道: nike 還是回去自己想吧。

nike官網 輕輕的點了點頭,虛空老人把 nike赤足 送出了虛空世界。回到現實世界,沒想到自己真的要困在這裡了,聶天明想到了自己的爹娘。一想到自己的娘親找不到自己的模樣,聶天明就忍不住想哭,但​​是還是忍住了。過了許久,聶天明自言自語的說道:再困難 nike赤足 也要走出去。這種希望給了 nike赤足 強大的支撐力。聶天明覺得這一切都沒有結束,小小的山谷是阻擋不了自己的,也沒人能阻擋著自己。

漫不經心的盯著太陽望去,突然聶天明發現了一個出口。的確是一個出口,只是不是在地面,而是在空中。 nike赤足 立刻跳了起來,一直以來自己都認為穿過那片樹林才是自己的出路,卻忽略了在高空同樣有一個缺口。只要自己攀岩上去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就離開了嗎? nike赤足 欣喜若狂的笑了數聲,立刻收拾著東西,準備好一切後開始攀岩了。剛開始一段還不算陡峭,到最後二十米,山崖幾乎是筆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