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New balance LtiP T8C thXUD

祝清風點點頭,知道沈花月是不想插手自己的家務事。挽香也很識趣的站起來,帶著 太陽眼鏡 的人打著哈哈離開了,爬爬就留在了白薇身邊,只要不接觸太多,其實也沒什麼問題的。等到該走的人都走了,祝清風和白薇這才轉身,對著祝家三老道:奶奶,爹爹,娘親,現在可以正式開始審判了。冬日,悄悄來臨,蒼云城的空氣,已經開始逐漸變冷,書文念語也放了假,恰好趕上挽香請來的裁縫為 oakley 量身定制冬衣,一段時間不見,挽香都感覺孩子們長高了不少,呵呵,難道是錯覺麼?

真是不能再見了,之前幾次見了蕭漠情, ray ban 似乎一次比一次憔悴。漠漠,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明歲寒沉默了,只是走到挽香身後將 New balance oakley 擁住,而挽香還是繼續看著窗外。唉,說起來,翠桃真可憐,一直對祝琪萱那麼忠心,卻在最後的關頭,被祝琪萱設計害死。是的,設計。祝琪萱只是因為被白薇逼瘋了, oakley 並不是笨,如果真的要害白薇, oakley 怎麼會讓翠桃直接去找小雯?

可是……翠桃卻始終沒明白過來……居然見著祝琪萱想為自己承擔罪責,把所有的罪都抗在了自己身上。如果翠桃知道在她被帶走之後祝琪萱說的那些瘋狂的話,她還能甘願為那個一心設計她想她死的小姐背黑鍋嗎?對了,小玥玥,上次 oakley 說的 oakley 有粉紅票,現在可以投啦~哈哈,讓票票來得更猛烈些吧!挽香的腰,又酸得不行,即便現在明歲寒很殷勤的在給還痛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