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ray ban etpqd djard zaxvc

來人得意道:陸兄,四劍四道大神通齊出,如此雄厚真元,犀利劍術,果然不愧為北海水劍仙,若是謝某尚未進階法相期,自然是甘拜下風,不過此時在下卻是自信一柄飛劍盡可破盡 nike 的劍術神通!來人叫破了陸平當年在北海修煉界的諢號,不過陸平也不以為​​意,對方出身不凡,能夠查知自己的底細那是再正常不過。來人微微一愣,隨即臉色微變,手中的長劍想也不行便向後甩去。

nike官網,來人雖然擊退了陸平這一擊,但本人也終於被陸平這第五道大神通級別的劍術打得胸口發悶,真元動盪,再也無法維持先前這種酣暢淋漓一般的進攻。陸平終於擺脫了來人這一連竄的劍術強攻,能夠適當的緩一口氣來,心中卻是始終無法平靜下來。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陸平在西荒之地結識的紫陽宮六大神劍之末的少澤劍謝天陽,而此時的謝天陽早已經進階法相期,一身澎湃凌厲的法相真元再加上一柄烈火天陽劍,從一開始便將陸平壓制的毫無還手之力,只能夠一路奔逃。

然而此時謝天陽凝聚法相,單人獨劍,揮灑自如,而陸平卻是疲於應付,最後連早已經棄之不用的金鱗劍都施展出來,這才堪堪為自己贏得了一絲喘息之機。一氣祭使五把飛劍,每一柄飛劍都施展一套大神通威能的劍術神通,縱然陸平真元渾厚,實力高深,此時體內也是真元動盪,氣機紊亂,心核空間內的碩大金丹忽明忽暗。陸平縱然還有最後的殺手鐧沒有使出,本命元辰陣是 耐吉 最後搏命的手段,然而陸平也不會認為此時的謝天陽便已經手段盡出,至少謝天陽凝聚的法相尚未出現,而且以謝天陽的資質,進階法相期怎麼可能沒有凝聚神通種子,成就本命神通,甚至可能成就的本命神通都不止一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