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ray ban htvdo uflts prxpo

偏光太陽眼鏡 身上的低階法衣擋下了土箭的大部分威力,小豪豬土箭已經有些威力,隔著一件法衣還震傷了 ray ban 。柳兄吃了一個悶虧!繼續鬥下去,不知誰勝誰敗!周圍數十人中,再次響起了幾聲驚呼聲。葉晨並未絲毫放鬆,手一召又是一枚火球,小豪豬哼哼兩聲緊接著射出一道土箭。該死,煉氣初期就擁有兩道神識,不但能馭獸,還精通火係法術!天霧仙緣城的散修之中什麼時候出了這樣一個人物!

柳青臉sè鐵青,足下在地上一蹬,猛然朝側方飛身閃避,不再硬抗兩道法術,全力躲閃。再挨上幾記法術轟擊, 太陽眼鏡 的法衣也扛不住。柳青快速移動騰挪,閃開射來的土箭,揮劍劈出一道青光將逼近身前的火球斬開,然後朝葉晨衝去。可是葉晨一人一靈獸的施法攻速極快,法術一個接著一個,幾乎逼得柳青喘不過氣來,不得不全力施展劍法,甚至偶爾倒退。

柳青臉上lù出一絲喜sè,只要逼近葉晨身前三丈內, ray ban 便勝券在握。近身鬥法,煉氣三層的葉晨絕非 ray ban 這煉氣四層修士的對手。光是 ray ban 手中的中階青靈劍,就比葉晨的低階玄鐵刀足足高上一個檔次。葉晨眼看柳青飛速逼近, ray ban 立刻轉身繞著豪豬靈獸奔逃,拉開和柳青之間的距離。平地上,連圍觀的眾修士們也神情緊張了起來。修士之間的鬥法,如果實力懸殊的話,很快就能決出勝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