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cheap jordan for sale dujbb axkwl smjwt

威脅利誘雙重夾攻下,鐵鷹傭兵團的副團長羅迪很快繳械投降,這見風使舵的工夫便是林塵也佩服得緊。羅迪直接交待了魯迪斯可能的藏身之所,據 雷朋太陽眼鏡 所言,魯迪斯本人是鐵鷹團長阿斯諾的哥哥的兒子,不過並不是親哥哥,而是結拜的兄弟。這跟鐵鷹傭兵團的由來有關。十三年前,魯迪斯與夏琳的父親以及阿斯諾三人結拜,緊接著便成立了鐵鷹傭兵團。

奧克利太陽眼鏡,羅迪認為,魯迪斯應該是將夏琳帶到了阿斯諾的家裡。為此,不等林塵提點,羅迪自行請纓,前面帶路!林塵看得出來,這位副團長之所以如此殷勤,除了利益所趨外,怕是還有著自己的一些小盤算。果然,旁敲側擊下,沒有費多少工夫,林塵就從羅迪尷尬的神色中探出了口風。原來,羅迪跟阿斯諾之間的關係已然勢同水火,兩人雖然同在一個傭兵團,又是一正一副兩位團長,可之間的摩擦卻是不小。

口風一開,羅迪也就不再隱瞞,在 奧克利眼鏡 的嘴裡,阿斯諾徹底成了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代表性人物,打從阿斯諾繼任團長以來,前面幾年還時不時的跟團做幾個任務,可最近幾年別說做任務了,人影都難得一見。這自然引起了以羅迪為首的眾多團員的不滿,天底下哪有不做任務,光是坐享其成的佣兵團長?沒錯,正是坐享其成,這也正是羅迪等人最為不滿的一點,阿斯諾不做任務也就罷了,可每次任務獲得酬金,阿斯諾一個人卻要佔據三成。饒是如此,林塵依然對羅迪等人佩服得緊,不佩服不行,剝削得這麼嚴重,居然都還能忍下去,這種超級忍者龜還真是少見得很。羅迪滿臉尷尬的道出了實情,不是 奧克利眼鏡 不想反抗,實在是拳頭不夠硬,根本不是阿斯諾的對手。聞言,林塵有些驚訝起來, 奧克利眼鏡 早就調查過阿斯諾乃是一位法師,但不清楚具體的階位,可聽羅迪這樣說,阿斯諾至少都應該是六階法師,甚至很可能是七階法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