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fifa coins poaei zcref nqocy

此刻,趙天河呆呆的望著面前那僅僅只不過是人到中年的林鎮南,回想起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那可怕的掌風攻擊,再想想自己苦苦修煉數十年方才好不容易達到如今這七級玄修的實力,頓時忍不住發出了一聲自嘲的苦笑。在三個顧客走了之後,被稱為楊哥的擺攤小伙瞇著眼看向了傅凌天,這位朋友,考慮清楚需要什麼了嗎?嗯···楊哥是吧?

能從所吸食的血液中讀取對方的記憶,這種能力傅凌天自然很想要,所以 奧克利 在得知完美血液的交易積分後將目光轉向吸血鬼血液和狼人血液。 太陽眼鏡 這裡的吸血鬼和狼人的血液都是普通級別的,有很明顯的缺陷哦!如果想要突破第一個瓶頸的話,完美血液才是最合適的選擇。好吧,擺攤楊哥也把傅凌天當成是菜鳥級別的低手了,好心好意的給 太陽眼鏡 解釋,不過傅凌天做出的決定可不是別人一兩句話就能改變的。

太陽眼鏡 全要了,開個價吧!沒等楊哥說完,傅凌天就打斷了他,因為他想要的信息已經得到了。吸血鬼和狼人的血液效果不好,又有很強的副作用,而且還是新人使用的,除了被逼無奈走投無路的傢伙外,基本上不會有冤大頭買這種垃圾貨色,那麼所需的積分一定不多,於是傅凌天決定全都收走。呃~~你說什麼?楊哥似乎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話,掏了掏耳朵睜大了眼睛瞪著傅凌天,不好意思,可能 太陽眼鏡 剛才聽錯了,麻煩你再說一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