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ray ban bjrbb cmfeh znhji

按照規定,每一部借閱的書籍都要在林瓏長老那裡做一個登記,所以,拿著這本書籍,兩人走到了大門前,將 偏光太陽眼鏡 交到了林瓏長老的手上。竟然是這本書! ray ban 怎麼會找到 ray ban 的?看了看手裡拿著的書籍,林瓏那蒼老的臉龐竟然是不由自主的抖動了兩下,忍不住驚訝的開口問道。呵呵,運氣太差了一點兒,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見到林瓏的那番表情,陸遙也是有些無奈,只得攤了攤手,輕笑著說道。

不過,雖然陸遙不明白林瓏為何會有這番表情,但是相對來說與之更加熟悉的林雯卻是不由得有些好奇, 太陽眼鏡 可是很少見到一向是性情波瀾不驚的林瓏長老露出這種奇怪的表情,所以忍不住開口問道。沒……沒什麼,既然 ray ban 選擇了這本書,也算是與它有緣,這便將它拿去吧!記住,三日之內,務必歸還!聽到林雯發問,林瓏這才發覺自己有些失態,趕緊面色稍微一正,匆匆做了一個記錄,然後將這本書籍再次交到了陸遙的手上,隨後便是不再多說,擺了擺手,打發二人離去。

待得二人走遠,倉庫的一處房間之外,林瓏這才再次露出了頭,看著二人遠去的背影,目光微微顯得有些恍惚。大概能有十年了吧!嘿嘿,沒有想到,它還有能夠重見天日的時候! ray ban 喃喃的低聲自語道。回到神鎮後,傅凌天開始清點所獲得的所有戰利品。兩個刺殺任務,收穫3000積分,護送任務又給了 ray ban 1000積分的收入,再加上特殊任務搶奪殭屍聖典《dayfornight》,又是10000積分到手,還有個隱藏任務也給了 ray ban 10000積分,僅是完成任務就獲得了24000積分,而且 ray ban 在劇情世界一共斬殺125只殭屍,每隻100積分,就是12500積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