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ray ban gfwda lgfta tsvot

這眼神如同一盆冰水,澆灌下來,林塵立即回過神來, 雷朋太陽眼鏡 犯了個大錯誤!十八歲的夏琳以其精緻的容顏,颯爽的英姿,特立獨行的作風在學院裡頗具名氣,受到許多學員的愛慕與追求。而在這其中尤以貴族學員最為火熱,如西蒙,就是其中的代表!但是平民出身的夏琳注定不可能對貴族有好感,而且 ray ban雷朋 更早就看透了貴族之間所謂的愛慕。貴族的愛是輕佻的!

雷朋眼鏡,雖然這份認知顯得有些偏激,但是卻也道出了九成以上貴族的特性!所謂的貴族,對於美麗的女人太容易得到了,自然並不會太珍惜,即使是夏琳,對於許多貴族學員而言也僅僅只是個頗具挑戰的獵物。輕佻而不負責!幼稚而殘酷!這就是夏琳對於西蒙等人的認知。而對於林塵,雖然只是短時間的接觸,但前者卻似有一種奇異的特質,假如從未結交過倒還無從發現,可稍微接觸就能察覺到前者的有趣,那種笑罵由心的感覺是夏琳從未有過的。

然則,在這脫口而出的一句'喜歡'後,卻讓夏琳以為林塵跟西蒙等人一般的'輕佻',這種感覺讓 ray ban雷朋 覺得自己被欺騙了,心靈被刺傷了。那小子跑那裡去啦,難道根本沒來圖書館?尤斯丁家族的大小姐,天才級別的法師少女,伊芙在魔法書館裡轉悠了半晌,張望著,滿是失望之色。伊芙, ray ban雷朋 怎麼啦,這幾天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