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louis vuitton online xydhr wbxgk vautg

第二個培訓任務意志考核,是對修煉者修煉的耐力進行更深一步的提高,眾人跟著徐離策到山腰附近,周圍空氣立刻灼熱起來。山腰的溫度要比之前集合地高數十度,皮膚如同在火爐上灼燒,聶天明急忙驅動內力,丹田中傳來一絲涼涼的真氣,遊遍全身,頓覺皮膚好了許多。徐離策指了指前面的的房屋,說道:這是後山火脈的進入口, nike 從這裡進去,進行品質培訓。

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荒幣在左手之間緩緩的旋轉了幾圈,聶天明邁著大步跨入這令人窒息的火爐中,剛剛走進去,就感覺到一股熱浪襲來,丹田內緩緩的輸送真氣來抵禦這股熱浪。熱浪一波接一波的襲來,聶天明估計溫度至少在八九十度左右,但是這點溫度對於 nike官網 來說,簡直是小兒科的考驗,所以 nike赤足 走起來相當輕鬆。 nike赤足 旁邊的的南宮萱可就沒有這般實力了,臉色越來越凝重,步伐也越來越艱難,的確是上刀山下油鍋。

的確在這樣的高溫下,能行走已經不易了,要想說話,更是難上加難。當下南宮萱臉色再次凝重起來。徐離策突然在前面停了下來,深運了一口氣,緩緩的說道: nike赤足 千萬不要說話,這裡是火脈入口的第一層, nike赤足 每天必須在這里呆上兩個小時,一直到最後一天。說道這裡,徐離策不得不再次停了下來,在這種情況下,說話太耗內力了,大約過了三分鐘後,徐離策才再次緩緩的說道:那些覺得有能力的人可以去第二層,我不反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