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cheap fifa coins qsfwf gzbgm qnest

河源之地隨即開啟,諸多從河源之地返回的鍛丹期修士在廣闊的西荒大草原之上遭到了魔羅大規模的狙殺。西荒之地其 nike 大型妖修種族也是人人自危,天馬、金鵬、錦鯉三大王族各守老巢,反倒是西荒殿因為靠近中土,又有幾大妖族種族的阻擋而沒有受到波及。在這期間,最為轟動修煉界的當屬天馬族四長老對紫陽宮六大神劍之末少澤劍謝天陽的追殺,這位法相中期的天馬族長老愣是追著謝天陽在西荒之地跑了數天的時間而沒能夠傷其汗毛。

nike官網,消息傳來,一時間震動了整個中土修煉界,三名鍛丹後期的修士聯手居然能夠與一名法相中期的修士對戰,這簡直就是無稽之談!縱然三人都是一時俊傑,同階修士當中無敵的存在,但那馬立老祖又是何人?天馬族的四長老,天馬族最有可能成就第五位法相大修士的存在,收拾幾名鍛丹後期的修士難道不應該是舉手投足之間的事情?還能讓三人堅持到援手的到來,這玩笑可就開大了!

禦獸靈宗本就神詭莫測,常人難以近之,眾人就算有心要打探消息也沒有途徑;謝天陽在返回紫陽宮後便宣布閉關,薛三義老祖更不是普通修士能夠詢問的,紫陽宮的煌煌天威也使得好事者敬而遠之。謝天陽早已經是鍛丹九層的修士,即使沒有河源之行, 耐吉 也是穩穩的凝練天階上品靈火,成就九品金丹的人物,不過河源之行卻使得 耐吉 的根基鑄就的更加穩固,西荒之地的逃生經過再加上與法相中期修士對戰的經歷,使得謝天陽收穫巨大,所有的這些一舉將 耐吉 的修為推到了距離法相期只剩下最後一層隔膜的地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