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coach handbags jzlda rnqux fazkw

air max,這可是聶天明第一次和這麼凶狠的妖獸動手,緊張之情難以言表。鐵拳雖然偏重於進攻,但是防守方面也做的非常好。身體立刻緊縮一團,枕戈待發,看到利爪抓來後,順勢一閃,聶天明立刻以拳輪為著力點,由上往下的蓋、砸了下去。鐵拳重重的擊中了山牙狼的腰上,山牙狼發出淒慘的叫聲,在地面上滾了三四圈,快速的爬了起來,立刻凶狠的盯著聶天明。

聶天明揚起拳頭衝著山牙狼怒吼著,繼續挑釁 nike赤足 。山牙狼被徹底的激怒了,利爪在地面上刨了兩下,張開血盆大口,咬了過來。聶天明發力於​​腳跟,行於腰際,貫手指尖,力量全部集中到右拳,猛烈的揮了過去。拳頭和山牙狼爪子相撞時,發出劇烈的響聲。聶天明退了一步,手臂竟然有些發麻,急忙的揉了揉虎口。山牙狼被震退了三步,放棄攻擊 nike air max 了,轉眼這只山牙狼對著森林中怒吼了三聲。

它這是乾嘛?另一隻山牙狼,而且是成年的山牙狼, nike air max 欺負了這隻幼崽,這只成年的豈會放過自己。 nike air max 的實力最多能打剛才那隻小山牙狼,對於這只成年的山牙狼, nike air max 可沒有什麼信心。見機行事,能跑就跑。聶天明告誡自己,這不是逞能的時候,保命是第一位。那隻山牙狼凶狠的望了一眼,眼露凶光,立刻發動攻擊,依然全力撲向 nike air max 。好大的力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