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Cheap Oakleys Sunglasses wkism mkpux wecvb

nike,陸平疑惑道:那為什麼天玄宗會主動結交本派,在中土、東海,哪怕是是南海,實力與本派相差無幾的勢力著實不少,甚至實力在本派之上的也不是沒有,更何況這些巨派大宗之間的博弈,咱們真靈派的分量可不足啊!天琴老祖笑道:天玄宗忍辱負重讓出萬里疆域,看似在示弱於五大聖地,實則卻是為了集中了力量,就像一隻握緊了的拳頭,這樣才有可能迅捷有力的將這只拳頭打出去。

天琴老祖搖搖頭,道:太玄宗是五大聖地的棋子,天玄宗現如今也是水晶宮名義上的棋子,天玄宗主動跳進了水晶宮與五大聖地博弈的棋盤當中,卻是為了能夠徹底的跳出棋盤之後好作為棋手,自己來下棋!陸平並不吃驚,反而顯得有些理所當然,道:看來天玄宗終究還沒有放棄成為修煉界第七聖地的誘惑,只是 nike官網 握緊的拳頭要打向哪裡,七扇老祖並有把握成就真靈麼,若是失敗,恐怕盈天派的命運很快就要落在天玄宗身上。

nike赤足,陸平恍然,道:近海妖族,風暴洋,前後夾擊,這天玄宗打得好算盤啊,這恐怕便是日後本派上升為大型門派,得到天​​玄宗認可的代價了,穿越風暴洋,出現在近海妖族身後,與天玄宗前後夾擊,助其將勢力範圍拓展到近海之上,從而避過五大聖地與水晶宮之間的爭鋒。想來便是如此了,這天玄宗定然在近海當中早有佈局,那武陵魚道兵想來便是手段之一,而且認定了近海當中的資源足夠天玄宗的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