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Puma rEsa FRi GHWKM

你想過這種日子?有個聲音在心底迴盪。她有些遲疑,但此時此刻,她的心意就是毫無遮掩,剛剛浮起的不安便被肆虐的情緒洪流沖垮了:當然……不! 雪靴官網 早受夠了! ugg boots台灣專櫃 要回到從前,回到那生殺由心、肆無忌憚的時光裡去;回到那任意往來、從容自若的時光裡去;甚至要回到那篳路藍縷、艱難追索的時光裡去! ugg boots台灣專櫃 要……自由!剎那間,女修身上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砰地碎裂,無可抵禦的衝擊蔓延全身,最終化為怒龍般的咆哮,在腦宮炸響。

不再管地上的女修,重器門首領負手觀望臨時盟友的進度。在虛空亂流中,已經明顯闢出一個血紅的光圈,源源不斷的血殺之氣就透入其中,在修改結構的同時,也與血獄鬼府深處一個強大的存在遙遙呼應。用不了太久了。重器門首領有自己的判斷, 雪靴台灣 騰空而起,前往那邊的雪峰。此時,沈劍窟主人將全副精力都放在打通甬道上,縱有驚天本領,也一時動彈不得, ugg boots台灣專櫃 必然要就近護法,確保無人打擾。

餘慈忽覺得身上發冷,如涼水澆頭,耳畔則是警告連聲: ugg boots台灣專櫃 看到 ugg boots台灣專櫃 了!餘慈的身子不自覺收緊,像是蓄力,又像是抵禦不住外在的壓力。坦白說,沈劍窟主人和重器門首領二人的合作,具備抹殺一切痴心妄想的威力。 ugg boots台灣專櫃 和那位是設了不少手段,但這手段幾乎全部是以那二人火併為基礎,如今早沒了意義。應該……哇哦!寰宇劍鳴,瞬間蕩開虛空亂流,一躍十里,目標正是那難以動彈的沈劍窟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