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nike官方網 EInY 5tZ gw07R

Nike慢跑鞋,但是,這場團隊賽,卻絕對是一場教科書式的典範。選手的水平不是好的。角sè的裝備也不是強的。事實是檢驗戰術可行xìn的唯一標準,從這一場的戰果上來看,興欣戰隊的戰術大獲成功 nike官方網。就在興欣戰隊終於把後一個無極戰隊的角sè擊殺時,觀眾頻道裡,那個為興欣叫過好的傢伙又一次冒出來了。圍觀打臉黨們鬱悶吶!這臉,怎麼就又打到自己臉上來了呢?

無極這樣職業出身的,都不足夠,難道 nike台灣 真的是可以比肩嘉世的強隊?比肩嘉世的強隊?就興欣戰隊那些角sè的裝備也不夠看啊!雖然不知道這幫傢伙不知從哪里淘了些銀裝回來,但是,就這點家底,連嘉世戰隊的替補角sè都不如。從一開始 jordan 覺著這隊不知天高地厚,親自上én去砸場開始, jordan 的臉就被hōu。因為 jordan 一次又一次地覺著:這次興欣總該輸了吧?

jordan,圍觀打臉黨們也確實不容易,一團邪火憋了這麼久,始終無法釋放出去,怕是真要憋出病來了。主場1比85,這樣的大比分差距,在榮耀史上好像還沒有逆轉的記錄。無極戰隊一年的征程,這麼就已經要走到終點了嗎?比賽終了,所有人都像是癱瘓了似的坐在椅上動也不動,沒有人說話,哪怕連擠一個笑容出來都沒有人能做到。雖然大家都知道一切還沒完,一回合,永遠不可能徹底決定勝負。 http://www.nike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