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air jordan b0Db cRr SC5WE

話說半截,無可抗拒的力量已將封住了它所有的力量,哪怕一丁點兒的意念交流,也是癡心妄想。餘慈得了暫時的清淨,緩步走過去,面對它迷惑的表情,微微笑道:糾正 ugg雪靴 一個錯誤, UGG雪靴官網 UGG雪靴官網 air jordan 之間,還是有仇的。這時餘慈伸手,按住了它的肩膀:拜託, UGG雪靴官網 怎麼也是無劫劍仙的影子,沒人家的能耐,也該學下人家的氣魄!這話甚至比封口還要來得有效,沈劍窟主人一下子安靜了,那張酷肖曲無劫的面孔則變得鐵青。

餘慈則全不在乎, ugg 要讓沈劍窟主人明白, UGG雪靴官網 究竟在恨什麼: UGG雪靴官網 現在這模樣,其實和某一位有點兒像——玄黃,記得麼?想著那個直爽至乎單純的劍靈,如今靈智泯滅,入魔遠走的模樣,餘慈發現自己的心情比想像得還要更糟糕許多。 UGG雪靴官網 當然不會忘記,就是眼前這個影子,設計磨損了玄黃的陽神,使玄黃最終掉入那個致命的陷阱。說這影子是罪魁禍首,半點兒都不冤枉!

不過再多想一層,卻又不願這麼便宜了它。且不可否認,有這個傢伙在, UGG雪靴官網 或許能從其口中得到一些事關血獄鬼府、魔門的更深層的東西,不說別的,趨利避害總還可以。一時間想不到兩全其美的辦法,餘慈乾脆眼不見為淨,把這邊扔下,反正以沈劍窟主人如今的狀態,也翻不起什麼浪來。出了心內虛空,餘慈準備靜心修行。這三個月來, UGG雪靴官網 的主要精力大都參悟玉神洞靈篆印和祭煉法器上。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